SAY討論區

標題: 福島將抽出核電站周邊被污染地下水 向外海排放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8-7 11:09:26     標題: 福島將抽出核電站周邊被污染地下水 向外海排放




福島第一核電站將此前抽取的地下水排入大海。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7日報導,針對從福島第一核電站1至4號機組周邊的42處井口中抽出的被污染的地下水,日本政府與東京電力公司正在探討除去其中大部分放射性物質後,向大海排放的計劃。

與攔截地下水、從而減少流入廠房地下水量的“凍土壁”計劃一道,東京電力公司將這一對策視為控制污水增加的核心對策。東電目前計劃今秋開始動工,8月內開始向地方漁業協會說明相關事宜。

東電此次計劃抽取的井口均位於廠房周邊,在發生核事故前,這些井口的水位一旦升高,水就會流入廠房,因此東電計劃用57根排水管將其中的污水抽上來。在除去其中的放射性物質後排放至大海。

另一方面,由於夏季來臨,“凍土壁”工程在當地日間氣溫可能最高達到40攝氏度左右的條件下施工,因此這樣大規模的冷凍工程是否能夠成功引發多方矚目。包括美國專傢在內的很多日本政府顧問都對最新施工計劃提出瞭質疑。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7 12:27:3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7 12:55: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7 12:56: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7 13:00:3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7 13:20:5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7 13:21:1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7 15:37:5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10 23:50:1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3 01:56:49

沒人理我。。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16 18:49:48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