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埃及計劃開鑿新蘇伊士運河 走向與現運河平行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8-6 06:02:18
標題:
埃及計劃開鑿新蘇伊士運河 走向與現運河平行
原標題:埃及計劃開鑿新蘇伊士運河 預計耗資40億美元
【環球網報導 記者周旭】據新加坡《聯合早報》8月6日消息,埃及計劃耗資數十億美元,在已有145年曆史的蘇伊士運河旁邊,開鑿另一條與現有運河平行的新蘇伊士運河。
埃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局長馬米什在蘇伊士運河邊的港口城市伊斯梅利亞召開記者會表示:“埃及將展開一個規模龐大的計劃,開鑿一條與目前全長72公裡的運河平行的新蘇伊士運河。” 他說,新蘇伊士運河的開鑿費用估計達4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46.82億元)。
據悉,現有的蘇伊士運河每年為埃及帶來50億美元的稅收。埃及自2011年推翻總統穆巴拉克後,連年動蕩重創旅遊業與外資,因此這筆稅收就顯得更為重要。
埃及政府為瞭吸引更多船隻並創造更多收入,也決定將運河附近7.6萬平方公裡的土地發展為國際工業與物流樞紐。埃及總統塞西將宣佈獲得這項龐大發展工程的財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8-6 09:33:5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6 10:42:4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8-6 17:35:2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6 17:36:0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7 00:17:4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7 03:28:4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7 14:31:1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9 19:51: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10 20:44:1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12 17:37:2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