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馮允謙 - 我好想你 [MP3-320K][29M]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2 13:14:52     標題: 馮允謙 - 我好想你 [MP3-320K][29M]


[歌手]:馮允謙
[名稱]:我好想你
[日期]:2014-07-29
[語言]:粵語
[大小]:29Mb
[格式]:MP3
[品質]:320K
[鏈接]:http://uploaded.net/f/bdv9pw╮_╭http://www.hidelinkz.com/eafe3aaeef5f54067fcc791870bd5f04

[簡介]:
〈我好想你〉-- 狂呼我好想你「臺式情歌與廣東歌不同,特別有股感染力,特別會唱得肉緊。起初這首Demo是全國語的,但公司覺得在廣東專輯放一首國語歌,好易被忽略,經商議後決定改為廣東詞,但副歌就保留『我好想你』這一句國語詞。」從歌聲 中,可以聽到Jay那份肉緊,能夠如此入戲,原來是從舊情取回感覺。「有時你好鐘意一個人,好掛念對方,都會大喊出來。」而這首歌的力量是來自傷感,歌詞 講到自己非常愛對方,卻奈何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對方,唯有忍痛離去,把內心這份鬱結爆發出來。

[曲目]:
01 - 我好想你
02 - 我好想你 [KTV版]
03 - 我好想你 [純音樂]
04 - 我好想你 [Jay向你解說]



免責聲明:
1. 僅網上搜集轉帖不對內容和版權負責!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 16:35:3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2 16:57:5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 17:06:0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8-2 17:47: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3 01:17:1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3 03:24:4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3 11:07:5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10 14:01:3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2 06:48:43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