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芝士大蝦伊面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1:21:21
標題:
芝士大蝦伊面
芝士大蝦伊面(2人前)
材料: 急凍越南大蝦20隻, 大伊麵餅2個, 芝士片4片, 雞湯500ml, 生粉水2湯匙, 本姑1包, 牛油30克
醃料: 胡椒粉少許, 鹽少許
1) 將大蝦解凍, 用醃料醃半小時以上. 將本姑拆開洗淨, 備用.
2) 煲滾一煲水, 放入伊麵餅揚散, 過冷河, 隔水備用.
3) 燒紅鑊, 下油, 將大蝦炒炒至熟, 撈起.
4) 下牛油, 將本姑炒熟, 加雞湯煮滾, 再加入芝士片煮滾, 下伊麵炒勻, 下生粉水炒勻即成. 加入大蝦即可食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13 06:28: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3 06:28:4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