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7D Mark II 規格或能直迫旗艦 1D X?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4-8-1 07:50:53     標題: Canon 7D Mark II 規格或能直迫旗艦 1D X?

文︰ansel
Canon 的 EOS 7D 無疑是一部壽命相當長的相機,自 2009 年推出至今,5 年仍然未有後繼型號出現,Canon 粉絲可謂等了又等。關於新機的傳聞亦時有出現,暫且莫要理會其中真與假,消息總是令人重燃對新機的期待。早前就有指新機機頂將採用類似 EOS-1 系列的設計風格,最近則再有消息指新的 7D Mark II 或會加入大量頂級 EOS-1D X 的元素,規格更為強勁。

110039rl0elnejbdd.jpg


於 2009 年推出的 EOS 7D。


筆者估計,消息所指的 EOS-1D X 元素,包括了更高的 ISO 度光度,雖然 7D Mark II 定位只是 APS-C 機身,但要做到 ISO 204800 未必不可能,當然如此高感光設定下畫質是否比得上 1D X 就值得懷疑了。轉用 61 點對焦系統亦是大熱門升級,畢竟 5D Mark III 都早已配備了該系統,用在以速度為主打的 7D 系列身上毫不出奇,轉用雙 DIGIC 5+ 以及連拍量提升亦是意料中事,但能否追上 1D X 的 12fps 就不得而知了。如果筆者估計無誤,7D Mark II 將成為絶佳的 1D X 替代品,如果定價保持在 HK$12,000 至 HK$14,000 左右(7D 初推出時定價 HK$13,480),相信大家都會受落。在未來 9 月的 Photokina 之中,各大廠商都會趁機推出新機,7D Mark II 又會否在那時現身呢?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10039rl0elnejbdd.jpg] 110039rl0elnejbdd.jpg (2014-8-1 07:5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0OTIxfGM5Y2ZiY2E0fDE3ODIxNjg0OTR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1 11:14:49

好人一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1 11:36:2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1 12:38:2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1 15:33:4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1 21:37:0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8-1 22:32:4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2 03:39:2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3 11:48:5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0 16:14:45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