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南玲 - 借口 [MP3][320K][51MB][HF/TB/CT/CF]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7-28 21:51:13     標題: 金南玲 - 借口 [MP3][320K][51MB][HF/TB/CT/CF]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金南玲
【專輯名稱】:借口
【發行日期】:2014-07-01
【唱片公司】:合縱星光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51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T、CF、TB、HF
【失連時間】:永久
【專輯介紹】:
秋風是落葉的借口,
重逢是離別的借口,
欲望是貪婪的借口,
……

我們總是徘徊在“以X之名”的漩渦中,
兜兜轉轉,停停走走,找不到盡頭。
幸好,還有音樂,
幸好,好音樂從不需要借口。

創作才女金南玲2014全新EP【借口】
洗盡鉛華,回歸音樂。
沒有覆雜的修飾,不做華麗的炫技,
只有淡淡的嗓音和著心跳的節奏。

不刻意張揚什?,也不固執追求什麼,
將時光鎖進樂譜,讓歲月在指尖盈動,
就這?隨意地跟著音符重回自由。

當萬籟俱寂,一切的一切重新歸零,
感動你我的 唯有音樂。

主打歌【借口】
誰的生命裏沒有一段刻骨銘心,誰又能真的做到全身而退。閑暇的午後,炙熱如陽光也無法把心裏的傷曬透。再也拾不起破碎的溫柔,你笨拙的借口讓我找不到出口。如果沒有那?多借口,是不是,人心還能重回自由?

【夜】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今天我翻開舊書,看到你當時留下的贈言。又想起一起走過的那些年,操場邊的邂逅,最單純的笑臉,還有第一次牽手時的甜。回憶越美就越是想念,可此刻,我只能一個人獨守著黑夜,一遍遍重覆斷了的電影情節,和窗外的殘月。

【Nothing】
略帶沙啞的聲線,慵懶的唱腔,如同在耳邊喃喃細語,訴說著執念一般的堅持。除了你,我什?都沒有。沒了你,一切對我來說都是Nothing。不要放棄,不要逃避,我還在拼命堅持,請你也不要放手。

【專輯曲目】:
01.借口
02.夜
03.Nothing
04.借口(伴奏)
05.夜(伴奏)
06.Nothing(伴奏)
  

【載點】:
【港台用戶下載位址】http://www.colafile.net/file/1798729

【大陸用戶下載位址】http://www.colafile.com/file/1798729

http://www.400gb.com/file/68624858

http://turbobit.net/sjoc7920gmxn.html

http://hulkfile.eu/bn7o1rwl532u.html


【解壓密碼】: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5.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6.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7-28 22:31:2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7-28 22:44:4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7-28 22:57: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7-28 23:13:4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7-28 23:36:4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28 23:39:1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7-29 02:10: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7-29 02:45:0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7-29 04:19:1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29 06:00:30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