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 吋感光夢成空、富士 X30 或取消光學觀景器?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7-28 20:27:49
標題:
1 吋感光夢成空、富士 X30 或取消光學觀景器?
文︰ansel
關於富士 FinPix X30 傳聞不斷,其中較為令人振奮的是有指新機將會採用 1 吋感光元件,預計畫質會比起現時 X20 的 2/3 吋 CMOS 提升不少。不過近日又有消息指以上規格純屬粉絲的願望,真正的 X30 將會沿用 2/3 吋 CMOS,並且會取消光學觀景器(OVF),以電子觀景器 EVF 取代。
2014-7-28 20:27: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1034350xztjjxtav.jpg
設計圖片︰把復古機身上面的光學觀景器刪走,或者就是下一代 X30 的樣子。
網上討論當中,不少人都對此感到失望,原本感光元件尺寸增大是一項相當值得期待的提升,不少人都期待新機可以跟 Sony 的 RX100 III 或者傳聞一樣是採用 1 吋感光的 Panasonic LX8 一較高下。誰知到最新的消息不但推翻了之前的傳聞,而且利用 EVF 取代 OVF 亦令不少習慣光學取景的用家失望,認為是「降級」,指在相近價格的 DC 當中,X20 是少數具備 OVF 的機身,如果下一代轉用 EVF,將會影響到機身的獨特性,削弱自身賣點。不過亦有人持樂觀態度,認為只要 X30 的 EVF 有良好的解像以及反應速度,未必不能令大家回心轉意,只要新機在其他方面有所提升,例如加入全天候設計、鏡頭光圈更大之類,仍然會是一部實用可靠的機身。
消息及相片來源︰fujirumors
附件: [21034350xztjjxtav.jpg]
21034350xztjjxtav.jpg
(2014-7-28 20:27: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MyMDY3fDEzNDQzZjBmfDE3ODIzMTgxNDl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7-28 21:37:1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7-28 21:37:3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7-28 21:46:5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7-28 21:48:2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7-28 22:14:1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7-28 23:13:4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7-29 02:10:3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29 02:57:2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7-29 04:19:1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7-29 06:00: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7-29 07:49: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