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郭偉亮 - Eric Kwok Collection (2014-06-19@258MB@320K@多空)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7-27 09:35:41     標題: 郭偉亮 - Eric Kwok Collection (2014-06-19@258MB@320K@多空)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郭偉亮
【專輯名稱】:Eric Kwok Collection
【發行日期】:2014-06-19
【唱片公司】:EEG MUSIC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258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CT + HF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Eric Kwok這張同名精選輯《Eric kwok collection》收錄了由他自己演繹的一些近年來為香港歌手們創作的歌曲,其中大部分是以Demo原曲的形式出現的,讓人感覺制作別有心思。另外翻 唱個人舊作部分,則改為英文版,Remix版本,或是對唱形式。

【專輯曲目】:

CD 1
01. 這麼好
02. 生日快樂
03. 煙霧瀰漫
04. 我沒意見
05. 就當我未玩夠
06. 給我愛過的女孩們
07. 楊千嬅
08. 電波少年絕食記
09. Number Nine + 打者愛也
10. 幸福摩天輪 (Duest With Grace Ip)

CD 2
01. Shut Up Accoustic Version    (Swing《Shot Up》 Demo )
02. Pumpkin (陳奕迅《十面埋伏 Artist:陳奕迅)
03. Hokkaido (許志安《天下之大》 Demo)
04. Fogg (陳奕迅《貝多芬與我》 Demo)
05. P.F.M. (許志安《罪人》 Demo)
06. Tokyo 1983 (Swing《1984》 Demo)
07. Mama Blues (Demo)
08. Sunny Days (彭羚《一枝花》 Demo)
09. Good Morning (許志安《Softly》 Demo)
10. Dolphin (張學友《有個人》 Demo)
11. Osaka (張學友《我得你》 Demo)
12. 1968 (葉蒨文《傷逝》 Demo)
13. Orchids 許志安(《青蛙王子》 Demo)
14. Mini Jingle 2003 Full (Demo)
15. Vani 鍾情 (Demo)
16. Flow (陳奕迅《當這地球沒有花》 Demo)
17. Zeus Solar Remix (Swing《中和點》 Demo)
18. Butterfly (梁漢文《步步高》 Demo)
19. Purple Rain 1998 House Remix (Snowman《新歌》 Demo)
20. I'm Not 黃耀明 (Demo)
21. 1000 stars (鄧健泓《豬骨湯麵》 Demo)
22. Snow (容祖兒《撈針》 Demo)
23. Comet (李克勤《愛病》 Demo)
24. Neptune (葉佩雯《冥王星》 Demo)
25. Memories (陳奕迅《我不好愛》 Demo)
26. 2046 (梁詠琪《荷花》 Demo)

下載:

CD 1:
http://www.400gb.com/file/69292914
http://hulkfile.eu/x0vgq7eu5665.html

CD 2:
http://www.400gb.com/file/69297838
http://hulkfile.eu/c2xd23u0nzgp.html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7-27 13:33:1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7-27 13:36:3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7-27 13:38:5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7-27 13:52:1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7-27 14:22:53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7-27 14:24:11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7-27 14:24:5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7-27 14:26:4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7-27 14:50:1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7-27 15:03:1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7-27 15:10:3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7-27 15:26:5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7-28 07:20:33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