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 Cut Steakhouse的慶生牛排餐@台北國賓飯店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0:23:23
標題:
A Cut Steakhouse的慶生牛排餐@台北國賓飯店
自從跟閃光交往後,就約定每年對方生日
就要找間高級的餐廳吃大餐
閃光是個愛吃牛排的人,加上之前已經試過Lawry's跟不堪回首的茹絲葵
所以今年最後就決定去國賓的A Cut慶生囉!
今天沒有照餐廳(因為很怕打擾到用餐的其他人)
一入門就有大面的酒櫃,一路往下走的設計也很特別
座位安排自然是不擁擠,風格簡約俐落
廚房則是半開放式的,總之是走低調奢華的路線
麵包可以無限續
共有兩種口味,裸麥核桃與原味
都是小圓法國麵包的口感,香氣也很夠
奶油不錯,退冰的軟硬度也剛好,一塗就化開在麵包上
開胃菜
香煎幹貝
表面煎至金黃,內部仍維持生幹貝的狀態與口感
而且是好品質的真幹貝,好吃!
一旁是略為滷過再用油煎的五花肉
部位有用心挑過,肥瘦比例適當毫不膩口
佐以清炒的甜菜葉與西洋芹,淋上些許豚骨濃汁
是表現出色的一道前菜
-------------------------------------------
整體而言,今晚的消費雖然所費不貲,加上水費與服務費一共七千多
而且也不是每道菜都是高CP值的超驚豔,但也沒有任何地雷
服務生的態度與整體環境也都很好
是令人滿意的一餐
-------------------------------------------
有圖版全文請見
http://vicky2543.blogspot.com/2012/03/in-cut-steakhouse.html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2 18:17:5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2 23:58: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