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焗蘋果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0:07:06
標題:
焗蘋果
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還可以用來炮製滋味的小食甜品,這款焗蘋果做法簡單,最好趁熱享用。
材料及份量:(1人份)
紅蘋果1個
牛油 1湯匙
糖 1又1/2湯匙
杏仁 2湯匙
酸乳酪1湯匙
杏脯乾1片
作法:
1. 預熱焗爐至350℉/180℃。
2. 將蘋果頂部切去,挖去蘋果芯和部分蘋果肉。
3. 將牛油、糖、杏仁用攪拌機打勻,連同蘋果肉,釀入蘋果殼內。
4. 放入焗爐焗5分鐘,取出後放上酸乳酪和杏脯乾即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2 19:26:14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