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焗蘋果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10:07:06     標題: 焗蘋果


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還可以用來炮製滋味的小食甜品,這款焗蘋果做法簡單,最好趁熱享用。

材料及份量:(1人份)
紅蘋果1個
牛油  1湯匙
糖  1又1/2湯匙
杏仁  2湯匙
酸乳酪1湯匙
杏脯乾1片

作法:
1. 預熱焗爐至350℉/180℃。
2. 將蘋果頂部切去,挖去蘋果芯和部分蘋果肉。
3. 將牛油、糖、杏仁用攪拌機打勻,連同蘋果肉,釀入蘋果殼內。
4. 放入焗爐焗5分鐘,取出後放上酸乳酪和杏脯乾即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2 19:26:14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