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香港][動作][魔 警][RMVB/2.5G][中字] [打印本頁]

作者: win8    時間: 2014-6-15 09:59:54     標題: [2014香港][動作][魔 警][RMVB/2.5G][中字]

[2014香港][動作][魔 警][RMVB/2.5G][中字]


片名:魔警
格式:高清晰RMVB
語言:國語,粵語 中文字幕
時長:1小時52分鍾
類型:動作,懸疑,警匪,犯罪
地區:中國香港,中國內地
導演:林超賢
主演:吳彥祖,張家輝,安志傑,廖啓智
上映日期:2014年4月18日
電影簡介
王偉業(吳彥祖 飾)是香港警察中的另類,追求正義到了偏執的地步,在一次執勤中,無意間救了一個重傷垂危的人,最後卻發現這個人居然是讓整個香港警界都恨之入骨的“鬼王黨”悍匪韓江(張家輝 飾)。
痊愈之後的韓江更加的猖狂,殺人劫掠無所顧忌,而王偉業的同事們卻因爲種種掣肘以致束手無策,這一切既讓王偉業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也讓他終于明白了自己要走的路,既然命運幫他做出了抉擇,他只能以身入魔對抗鬼王,了結這場恩怨。
到底是要做一個好人還是大家眼中的好警察,命運給他開了一個玩笑,冥冥中卻隱藏著更深的陰謀……



種子下載:
http://www.suwpan.com/file/80410b1861bc7ea7.html
http://www.lepan.cc/file-130010.html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6-15 10:30: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6-15 10:44:1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6-15 10:54:00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15 16:11:1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6-15 16:13:5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4-6-16 06:14:43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