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玉雞丁[9P]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6:21:34     標題: 金玉雞丁[9P]

金玉雞丁[9P]

原料:雞胸脯肉,玉米粒一瓶,香菜一小把,



步驟1:雞胸脯肉切丁,然後加鹽,胡椒粉,料酒拌勻醃制15分鐘。





步驟2:鍋中水開,倒入玉米粒燒2到3分鐘撈出待用。





步驟3:鍋中底油,放點薑絲,幹紅辣椒爆一下,倒入雞丁翻炒幾下。雞肉發白後倒入待用的玉米粒,翻炒幾下,加些水,加些鹽把水燒開。





步驟4:等汁燒的差不多的時候,加點雞精,把香菜丁也加進去,味道比較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12 19:25: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12 19:25: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12 19:25:4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12 19:25: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12 19:25:5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12 19:25:5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