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蕃茄味噌濃湯DIY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6:07:25     標題: 玉米蕃茄味噌濃湯DIY

材料(2人份)

油1大匙、香椿末1/2碗、玉米粒1/2碗、蕃茄丁(大型番茄)1個、豆漿(或牛奶)1碗、紅味噌(麥味噌或八丁味噌)2又1/2大匙、胡椒(或芥末)少許、奧勒岡(或馬鬱蘭)1/4茶匙、巴西利末1大匙




作法

1. 鍋子燒熱入油,下香椿、玉米炒4分鐘,加入蕃茄丁再炒個2~3分鐘。

2. 加入豆漿和味噌攪拌,並以胡椒和奧勒岡調味。持續拌煮1分鐘,但不要煮滾。

3. 關火之後,靜置冷卻到和體溫一樣,放到果汁機裡打成均勻的糊狀,倒回鍋中煮滾。灑上巴西利之後食用,冷熱皆宜。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