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T.168的泡麵開箱文 你一定覺得我發神經....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5:40:40     標題: NT.168的泡麵開箱文 你一定覺得我發神經....


首先拍個一張,右邊的調味料可以略過....



全國麵巡禮,東京油麵(醬油醬汁)[生麵TYPE]



營養成份表...(懶得翻ww)



調理方法:1將碗蓋的七個洞打開
2.隻拆開麵放置碗中再將熱水注入到內側的線為止[目測熱水量430ml]
  蓋上蓋子,再將液體湯汁放置在蓋子上加溫
3.1分後將水捨棄
4.液體湯汁+最後再加入的配料湯汁丟入,攪拌一番就OK



熱湯口



碗內的全部



未拆麵體的近拍



燒開水啦(手忙腳亂的ww)



丟入麵



食物過敏原表



成份表



倒入熱水...



等待........................................................................



沒事做來介紹一下和式的筷子



特徴就是頭比較精細,中國筷子則是較粗。



倒水略過(我隻有一個人一雙手啊ww)
投入液體湯汁+最後再加入的配料湯汁






拌拌


拌拌拌


吃完.....(碗底朝天ww)

心得:這是興趣驅使下買來吃的,本身我是比較喜歡日本的酸醬炒麵,
醬油醬汁的到是第一次吃,醬油醬汁中有著香甜的豬油啊,麵體到是讓人驚訝,
沒吃過這樣像是餐廳的泡麵,海苔的香味很棒,等級頗高。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2 09:51:0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12 09:51: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3 06:29: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