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力大提升!傳富士 X30 感光比 1 吋更大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5-26 08:52:53
標題:
攝力大提升!傳富士 X30 感光比 1 吋更大
文:mic
隨著富士便攝機 FinePix X20 停產的消息於網上傳出,合理預期之下,新機亦會快將上場,最新便有指富士將於數星期內發表後繼機 FinePix X30。除了一貫的古典賣相,有傳 X30 攝力亦會大幅提高,有傳新機便會採用比 Sony RX100 系列 1 吋更大的感光規格,相比起 X20 的 2/3 吋 CMOS,畫質及高感光的表現預計會有明顯的提升。消息暫未透露 X30 的詳細規格,只知可能顧及機身體積及重量,X30 所用的變焦鏡將只會覆蓋標準範圍焦距,一有最新消息,本站將即時再為大家跟進報導。
2014-5-26 08:52: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48381nnfqmpllzx.jpg
現時的 X20 感光元件尺寸為 2/3 吋。
消息來源:Photorumos
附件: [1048381nnfqmpllzx.jpg]
1048381nnfqmpllzx.jpg
(2014-5-26 08:5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1NDg3fDRjYmFkNmM1fDE3ODI0ODc5MTZ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26 10:44:4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26 11:29: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26 11:31:5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26 12:10:2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6 12:36: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26 15:08: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26 17:43: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7 02:02: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27 04:34:4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27 05:45: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3 06:30:12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