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力大提升!傳富士 X30 感光比 1 吋更大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5-26 08:52:53     標題: 攝力大提升!傳富士 X30 感光比 1 吋更大

文:mic
隨著富士便攝機 FinePix X20 停產的消息於網上傳出,合理預期之下,新機亦會快將上場,最新便有指富士將於數星期內發表後繼機 FinePix X30。除了一貫的古典賣相,有傳 X30 攝力亦會大幅提高,有傳新機便會採用比 Sony RX100 系列 1 吋更大的感光規格,相比起 X20 的 2/3 吋 CMOS,畫質及高感光的表現預計會有明顯的提升。消息暫未透露 X30 的詳細規格,只知可能顧及機身體積及重量,X30 所用的變焦鏡將只會覆蓋標準範圍焦距,一有最新消息,本站將即時再為大家跟進報導。
1048381nnfqmpllzx.jpg
現時的 X20 感光元件尺寸為 2/3 吋。
消息來源:Photorumos

附件: [1048381nnfqmpllzx.jpg] 1048381nnfqmpllzx.jpg (2014-5-26 08:5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1NDg3fDRjYmFkNmM1fDE3ODI0ODc5MTZ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26 10:44:4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26 11:29: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26 11:31:5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26 12:10:2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6 12:36: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26 15:08: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26 17:43: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7 02:02: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27 04:34:4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27 05:45: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3 06:30:12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