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門拍攝 GIF 的有趣相機 Otto 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5-19 19:10:29
標題:
專門拍攝 GIF 的有趣相機 Otto 登場
平常拍攝的不是照片就是影片,要製作 GIF 動態圖片的話只能用手機 App,或者透過電腦把影片後期製作。最近一部新的相機就是專為拍攝 GIF 動態圖片而設,透過連接手機帶來多種設定。
這 Otto 相機的核心是 Raspberry Pi 微型電腦,能夠以 WiFi 連接手機傳送影像和進行設定,在手機 App 上面,用家可以設定 Otto 的不同攝影功能,例如更改 GIF 的速度、重複播放、色調等多個設定,變成名為「Mode」的個人設定,傳送到 Otto 上,控制快門啟動時的效果,令相機充滿不同的變化,而這些「Mode」也有專屬的平台讓用家與其他人分享。
Otto 如果以攝影質素計算絕對不能與其他相機相比,只有 5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f/2.0 等效 35mm 鏡頭和 700MHz ARM 11 處理器等,但仍然可以拍攝 1080p30 / 720p60 / VGAp90 的影片,其重點是多元化的有趣設定,可玩性極高。它現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售價為 $200 美元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集資網站研究一下。
Kickstarter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19 21:19: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19 21:22: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9 21:27:0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19 21:45:5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9 22:15:3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9 22:40:3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20 00:06:5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20 04:37:1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20 07:14:5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25 01:58:4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