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綠豆凸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4:59:44
標題:
綠豆凸
【材 料】
油皮材料:
中筋麵粉 2杯
豬油 1/2杯
水 1/2杯
油酥材料:
低筋麵粉 1又1/2
豬油 1/2杯
餡料:
綠豆沙 1又1/2斤
花生油 1/4杯
肉鬆 3兩
【做 法】
(1)將綠豆沙加花生油及肉鬆揉開,使豆沙略為變軟,分成24等份備用。
(2)把油皮與酥皮的材料分別揉成糰狀,同樣分成24份。
(3)將油酥放入油皮當中包起,收口捏緊,以桿麵棍桿成牛舌餅狀,捲起放正(螺紋朝前),再次桿開成長條狀再捲起,第3次桿成圓片狀,再包入豆沙內餡,收口捏緊,用手心稍微壓平,表面點上一點食用紅色素裝飾。
(4)作好的餅,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以攝氏150度烤約20分鐘即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3 18:26: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3 18:26:06
來幾句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13 18:26:06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