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C 都有 CPL 可用:Kenko One-Touch CPL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5-12 15:10:03     標題: DC 都有 CPL 可用:Kenko One-Touch CPL

文:mic
輕便 DC 現時大多內置一系列數碼濾鏡,玩具相機的暗角、模型效果等都一按就可,不過數碼始終便難以模擬出 CPL 偏光濾鏡的效果,是否要因偏光效果而另買可於鏡前旋入濾鏡的機款?那又未必。Kenko 最新便發表了一款專為便攝 DC 而設的 One-Touch CPL,特點之處是濾鏡利用磁力黏貼到鏡頭前端,喜歡拍攝風景的話,應該會相當有用。

1902044f0efojvkwa.jpg


Kenko One-Touch CPL 提供 32mm 及 37mm 兩種尺寸,除了以磁力黏貼至鏡頭前組,濾鏡亦採用了獨有的坑槽設計,以方便用家旋轉偏振片的角度以控制效果。為了加強光學質素,濾鏡將用上玻璃鏡片,並用上多層鍍膜處理,以減少出現鬼影等問題。 Kenko One-Touch CPL 32mm 與 37mm 定價分別為 HK$500 及 HK$550。

190204ld2yao3vk3p.jpg


19020411vnd3dsw03.jpg


查詢︰2292 5111

附件: [1902044f0efojvkwa.jpg] 1902044f0efojvkwa.jpg (2014-5-12 15:10: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yNzY0fGVkNTgzZDFkfDE3ODIxMDY0NDN8MHww

附件: [190204ld2yao3vk3p.jpg] 190204ld2yao3vk3p.jpg (2014-5-12 15:10: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yNzY1fGVhNDc2NTQzfDE3ODIxMDY0NDN8MHww

附件: [19020411vnd3dsw03.jpg] 19020411vnd3dsw03.jpg (2014-5-12 15:10: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yNzY2fGY4ZGQ0ZWI5fDE3ODIxMDY0NDN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12 19:16:2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12 19:18: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5-12 19:45:2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12 20:07:1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2 22:52:2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3 01:48:5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13 02:42: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13 03:25:0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3 04:45:4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3 05:53:2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3 08:32:2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