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單分享-芒果冰沙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3:34:35
標題:
簡單分享-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2~3人份
必要材料:
新鮮芒果(推薦愛文) 2顆
新鮮檸檬 1/5顆(請帶皮,約一片即可)
鮮奶 100ml
可取捨材料:
香蕉 半根(想要有香蕉味道可使用,或是用到1根也可)
好看材料:
蔓越莓 些許(個人喜好)
簡單製作步驟
1.芒果先切成塊狀 (不要太大塊以免果汁機炸掉 ),並放置冷凍。
2.待芒果成凍狀後,把必要材料放入(牛奶、檸檬、芒果、蜂蜜)
檸檬可依個人喜好多寡放入,依本人嘗試過一片的分量剛好,可襯托芒果的香味也比較不會甜膩,<u>太多檸檬片會造成苦澀
</u> 另外也可加些蜂蜜,味道層次不同喔^_^
3.喜歡吃香蕉的朋友也可加入。
4.全部放入後打成泥狀即可,如果牛奶不小心加太多可放些冰塊下去,稠度就會增加瞭。
5.最後可放些蔓越莓裝飾一下^^(本人後期直接倒入啤酒杯中豪邁暢飲~連裝飾都省瞭 )
以前不愛吃芒果的我,今年打成冰沙後竟然連續吃瞭一個禮拜orz.....
但是還是請各位注意,過敏、皮膚有傷口儘量少吃喔!
http://www.mediafire.com/imagevi ... c%26amp&thumb=4
希望大傢會喜歡這篇簡單的分享喔^_^(請各位多多支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2 23:57:5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2 23:57:5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14 02:34:3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