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利時躍居美債第三大持有國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4-23 12:08:41     標題: 比利時躍居美債第三大持有國

【大紀元2014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麥蕾比利時報導)根據4月15日最新發佈的美國國際資本流動報告顯示,外國投資者2月增持美債量達到2011年9月來的最高水平,其中最為值得關注的大買家是歐洲的比利時。                               

2014年一開始,比利時持美債數量由去年11月的2010億美元飆升至1月的3100億美元,增加量超過1000億美元,而2013年末比利時的GDP也不過剛超過1000億美元。

2月份比利時持有的美債量再度飆升,當月淨買入309億美元美國國債,使其美債持有總量增至3412億美元,僅次於兩大傳統的美債持有大國:中國和日本。

根據數據研究機構Stone & McCarthy Research Associates披露的信息,在過去1年裡,比利時增持了1539億美元美債,相當於同期外國增持美債量的80%。

有專家認為,比利時是全球最主要的賬戶托管國之一,因此購買美債應該是外國投資者托管帳戶所為。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的美國策略師Gennadiy Goldberg在客戶報告中寫道:「我們懷疑比利時大舉增持美債反映了托管賬戶的舉動,而非比利時本國的動作。」

更多比利時新聞請關註:dajiyuan.be

(責任編輯:孫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23 15:46: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3 23:19:43

一頭霧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4 05:06:3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4 12:11:5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24 12:17:1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5 04:33: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6 06:16:3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26 18:18:4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7 16:50:0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8 17:51:37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