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利時躍居美債第三大持有國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4-23 12:08:41
標題:
比利時躍居美債第三大持有國
【大紀元2014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麥蕾比利時報導)根據4月15日最新發佈的美國國際資本流動報告顯示,外國投資者2月增持美債量達到2011年9月來的最高水平,其中最為值得關注的大買家是歐洲的比利時。
2014年一開始,比利時持美債數量由去年11月的2010億美元飆升至1月的3100億美元,增加量超過1000億美元,而2013年末比利時的GDP也不過剛超過1000億美元。
2月份比利時持有的美債量再度飆升,當月淨買入309億美元美國國債,使其美債持有總量增至3412億美元,僅次於兩大傳統的美債持有大國:中國和日本。
根據數據研究機構Stone & McCarthy Research Associates披露的信息,在過去1年裡,比利時增持了1539億美元美債,相當於同期外國增持美債量的80%。
有專家認為,比利時是全球最主要的賬戶托管國之一,因此購買美債應該是外國投資者托管帳戶所為。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的美國策略師Gennadiy Goldberg在客戶報告中寫道:「我們懷疑比利時大舉增持美債反映了托管賬戶的舉動,而非比利時本國的動作。」
更多比利時新聞請關註:dajiyuan.be
(責任編輯:孫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23 15:46: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3 23:19:43
一頭霧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4 05:06:3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4 12:11:5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24 12:17:1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5 04:33: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6 06:16:3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26 18:18:4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7 16:50:0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8 17:51:37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