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宜家看好綠色能源 收購伊州在建風力電廠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4-23 11:22:26     標題: 宜家看好綠色能源 收購伊州在建風力電廠

【大紀元2014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溫文清編譯報導)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瑞典宜家公司(IKEA)開始將目光投向美國綠色能源業,日前購入伊州一家正在興建中的風力發電站。                                

這家風力發電站位於伊州Hoopeston,靠近印州邊界,位於芝加哥城南110英裡,發電量為9800萬瓦。

該發電站目前仍處於興建階段,由佛吉尼亞州的Apex Clean Energy能源公司建造。宜家稱這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可再生能源投資,該公司計劃在2020年前,達到「消耗多少能源,就生產多少可再生能源」的目標。

預計電廠將在2015年上半年開始運轉,建成後Apex仍將繼續負責運營。發電量將能夠滿足3萬4千戶使用。

宜家發言人表示,該公司還在繼續尋找類似的機會,「伊州是一個主要目標市場」。

宜家在加拿大、丹麥、法國等8個國家擁有風力發電站,並在其9個國家的分公司安裝55萬個太陽能板。宜家美國首席財務官奧爾森(Rob Olson)表示,該公司對於可再生能源的投入「不只是出於環境影響的考慮,也是良好的財務決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3 15:46:2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3 23:19:4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24 05:06: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24 12:28: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24 17:50:4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4-25 06:01:3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4-26 06:29: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26 19:49:2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4-27 17:43:2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28 18:06: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4-28 18:15:5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