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芝士大蝦伊面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2:56:13     標題: 芝士大蝦伊面

材料: 急凍越南大蝦2隻, 大伊麵餅2個, 芝士片4片, 雞湯500ml, 生粉水2湯匙, 本姑1包, 牛油30克
醃料: 胡椒粉少許, 鹽少許
1) 將大蝦解凍, 用醃料醃半小時以上. 將本姑拆開洗淨, 備用.
2) 煲滾一煲水, 放入伊麵餅揚散, 過冷河, 隔水備用.
3) 燒紅鑊, 下油, 將大蝦炒炒至熟, 撈起.
4) 下牛油, 將本姑炒熟, 加雞湯煮滾, 再加入芝士片煮滾, 下伊麵炒勻, 下生粉水炒勻即成. 加入大蝦即可食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2 18:14:35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2 18:14:3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14 07:47: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