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之好吃油豆腐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2:06:58     標題: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之好吃油豆腐

老兄牛肉麵在新豐,新豐有間老兄牛肉麵,它位於新豐火車站一段距離,離湖口工業區不遠,每到中午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小白把它歸類為科技工作者飽餐、帶客戶聚餐的救星。
畢竟在新竹屬於好吃的店沒幾傢(這是事實!不要懷疑!),尤其在工業區,這間店的等級已經可以無限上綱的加上去瞭…
去年3月第一次知道這間牛肉麵店,那時還可以吃牛肉,於是有點碗牛肉湯麵來嚐嚐。
當時已經深深喜歡上它的特殊小菜--油豆腐!!<img width="48" height="48" src="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hastart/m146.gif" border="0" alt="" />
一塊油豆腐竟然就要價25元,真的是很敢開…不過好吃倒是事實啦,既然味道有進去我就不和你計較瞭,豆腐。
隔瞭一年,因緣際會下我變成瞭不能吃牛肉的業務…<img width="48" height="48" src="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hastart/m106.gif" border="0" alt="" />想當然爾就不再踏入牛肉麵這令人朝思暮想的禁地瞭。
不過油豆腐的好滋味還是令人難忘…趁著順路今日還是前往飽餐,看看一年後的老兄變得如何…
見到許久不見的油豆腐非常開心!



豆腐近拍照,沒錯,隻有一塊就要25元!!


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點瞭碗酸菜肉絲麵(45元)(除瞭酢醬麵、柞菜肉絲麵和酸菜肉絲麵外,其他都是牛肉料理瞭),想不到卻意外的好吃!
清淡的湯頭包含麵條素雅的好味道,麵有嚼勁,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吃的東西味道偏重,此時此刻嚐到初始的原味便打從心底開心起來^_^




這間店位於新豐的中興路與忠孝路的交叉口,就在7-11的旁邊很好找。



才12點剛過店面已經擠滿用餐及外帶人潮瞭…
當夏天到的時候中午一、二樓都會坐滿,門口的坐位區還會貼著在外面(沒冷氣的位子)用餐可以有折扣的告示。


真的非常跨張…是在地生活過的人才知道的店,有機會可以平日中午來體驗一下熱鬧的用餐氣氛,可以看到一桌桌掛狗牌穿襯杉或POLO杉的各傢公司員工來此用餐的有趣景象XD。
店名:老兄牛肉麵 (週日公休)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03-5599259

http://maps.google.com/maps?f=q% ... 5168784753428024485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3 06:55: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13 06:55: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