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速公路肉包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1:01:48     標題: 高速公路肉包

位於新富路的路橋旁的二聖路上

鳳山往高雄方向
過瞭鳳新高中沒多久就會到瞭在右手邊

湯汁非常多要趁熱吃
口感有一點點酒味

很久以前讀高職的時候
都會翹課來買回去吃
現在就很少機會有空去排隊瞭
大概兩點多就開始賣
常常五點多就沒瞭
&p=3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3 06:29: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13 06:29: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