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桂花糖蓮藕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0:29:38     標題: 桂花糖蓮藕

桂花糖蓮藕

材料
糯米 - 140 克
蓮藕 - 2 節
冰糖 -140 克
水 - 4 杯
桂花糖 - 1 湯匙


做法
1.糯米洗淨,浸 4 小時,隔水。
2.蓮藕去皮,開頂部,釀入糯米,蓋回頂部,用牙籤固定位置。
3.將冰糖溶於水內,加入蓮藕,煮 1 小時。
4.轉放深窩內,隔水燉約 1 小時至透。
5.略凍後切片,排放上碟
6.將糖水與桂花糖加熱,煮成糖膠狀,淋糯米釀蓮藕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2 18:14:5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2 18:14:5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12 18:14:5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15 18:05: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15 18:05:58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