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海爭霸 2》選手 Hui 宣布退役 未來將轉換跑道繼續發揚電競《StarCraft 2: Heart of the Swarm》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3-5 13:50:46     標題: 《星海爭霸 2》選手 Hui 宣布退役 未來將轉換跑道繼續發揚電競《StarCraft 2: Heart of the Swarm》

170401raxnsgfnirf.jpg
  「yoe 閃電狼」旗下《星海爭霸 2》選手 Hui 於近日宣告退役,未來將以 yoe 閃電狼團隊行銷人員的身份,繼續在電競圈發展。

  於日前 TeSL 第三季升降賽決賽中失利的《星海爭霸 2》選手 Hui,在經過幾日的思考後,正式宣布退役。他表示,因為大家的支持、信任他才可以一路堅持到現在,只是比賽成績下滑是不爭的事實,雖然公司仍願意支持他繼續追選手夢,但他清楚個方面能在進步的空間有限,縱然有很多不捨,他決定退役。



  同時,Hui 也透露未來將以 yoe 閃電狼團隊行銷人員的身份,繼續在電競圈發展,除了以自身經驗來幫助團隊經營,同時也計畫朝專業賽事主播的方向努力。

  他表示:「在決定要退役的同時,我也在思考自己接下來的出路,第一個念頭就是轉換跑道成為賽事主播,我原本已經打定離開團隊後自己想辦法進修,並朝新目標前進,雖然從零開始是讓我感到有些害怕。但沒想到公司在得知我的想法後便積極和我討論,並且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在有後盾的情況下,能安心地在新的舞台完成夢想。」







附件: [170401raxnsgfnirf.jpg] 170401raxnsgfnirf.jpg (2014-3-5 13:50: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DY0fGJhNGYxNGY1fDE3ODIyNTg4NTN8MHww

附件: [1704022wywwp1bvde.jpg] 1704022wywwp1bvde.jpg (2014-3-5 13:50: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DY1fDk4MDBmNDM5fDE3ODIyNTg4NTN8MHww

附件: [1704021qne21nh4fk.jpg] 1704021qne21nh4fk.jpg (2014-3-5 13:50: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1ODY2fDg4OGUxYjc1fDE3ODIyNTg4NTN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5 17:05:0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3-5 17:15:5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5 17:21:5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5 17:28:3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3-5 17:30:5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5 18:00: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5 18:01:0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5 18:05:2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3-5 18:14: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3-5 18:28: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3-5 18:34:1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5 18:40:5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5 18:41:3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3-5 18:44: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3-6 05:35:5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7 08:06:0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3-7 20:41:1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3-8 09:37:40

沒人理我。。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9 06:15:2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9 16:55: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10 09:44:20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