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巴西新發現 亞馬遜河下有河 [打印本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9 23:27:26     標題: 巴西新發現 亞馬遜河下有河

[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afp//SIG=11j0rh735/*http://afp.cnanews.gov.tw/client.sample/index.php][/url]更新日期:2011/08/26 11:50<i>李威翰</i>
<table cellspacing="0" class="t_table" style="width:0px"><tr><td>http://tw.news.yahoo.com/photo/u ... 26_4781868.jpg.html</td></tr></table>(法新社聖保羅25日電) 巴西科學傢發現地下4000公尺處有條河流,如同著名的亞馬遜河由西往東流。

巴西當局表示,這是亞馬遜廣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6/19/2xkwv.html?林區2條排水系統之一。

科學傢團隊研究瞭國營巨擘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在亞馬遜地區鑿的241座井,得出上述結論。

雖然地表的亞馬遜河與這條地底河路徑類似,不過地下河流速較慢,在地底直通海洋。

研究人員發表聲明指出:「這條河很可能是亞馬遜河出海口附近海水鹽分低的原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11 18:14:29

我想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11 18:14:29

我在頂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15 00:49:4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15 00:49: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5 00:49:47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