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未來Aston Martin搭載AMG引擎的車款不會有AMG的銘牌出現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4-2-9 09:22:29     標題: 未來Aston Martin搭載AMG引擎的車款不會有AMG的銘牌出現


英國豪華跑車廠Aston Martin與AMG部門的合作,將會讓這間英國車廠得到一些一直以來他們都相當渴望的優秀引擎,而AMG所提供的高性能引擎也會讓Aston Martin現行車款所搭載的引擎全部都相形失色。

然而,即使Aston Martin已經確定未來與AMG引擎工廠的合作,不過這間英國跑車工廠表示未來使用AMG引擎的車款也不會有任何"AMG"的徽飾出現在車身的任何一處。英國媒體Autocar表示Mercedes的老闆Dieter Zetsche也說明,不僅車身外觀不會有任何AMG的廠徽,即使是引擎室裡面也不會有AMG的字樣出現。

Dieter Zetsche表示,有機會能夠和Aston Martin合作是一件對公司相當正面的事情。即使不放任何AMG的廠徽在車款的身上,客戶依然會知道這些車款引擎的來源,這對AMG部門來說已經相當滿足了。

至於究竟是哪一顆引擎會提供給Aston Martin使用,這位老闆表示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不過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Aston Martin手上。最重要的是這間英國豪華跑車廠之後的車款需要怎麼樣的引擎特性和表現,對於AMG來說他們只負責提供引擎以及周邊的電子組件罷了。


[Source: carscoops]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9 10:01:4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9 10:02:53

頂下再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2-9 10:16: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2-9 10:17: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9 10:55: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9 10:55:1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2-9 10:55:4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9 10:56:0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9 10:58:22

樓主,支持!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9 11:11: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9 11:14: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9 11:22: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9 11:28:3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2-9 11:44:5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9 11:48:5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9 11:57:3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9 12:10:3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9 12:14:34

不錯,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9 12:20:1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h88    時間: 2014-2-9 12:22:10

不錯,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2-9 12:26:4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9 12:47: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9 12:57:37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9 13:17: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2-9 13:38:3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9 16:57:55

感謝樓主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0 06:37:3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4 08:17:5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2-14 15:20:2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4 15:20: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