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ubaru正式公佈2015 Legacy Sedan官方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4-2-6 07:06:12     標題: Subaru正式公佈2015 Legacy Sedan官方照片!!!


趕在2014芝加哥車展開幕前,Subaru(速霸陸)已正式公佈2015 Legacy的官方圖片,這款新的Subaru房車將在2月6日展開的2014芝加哥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外觀方面,新一代Legacy在整體設計上部份延用了概念車的元素,量產車的外觀多了份穩重感,但也少了激進感。筆者自己看了其實有點失望,而且感覺越來越有Toyota(豐田)的味道。Subaru最近都開發出非常有吸引力的概念車,但都不能轉化到量產版本上,這真是個壞習慣。

2015 Legacy的頭燈靈感似乎是來自2015 WRX,而大尺寸的水箱進氣護罩,圓潤的保險桿,傾斜的車頂輪廓線和行李箱後端的鴨尾擾流設計為新Legacy帶來了一點動感味。車室內部,2015 Legacy的整組控制台設計上顯得大器,用料似乎也更高檔,不過這造型也讓筆者想到Camry。
新Legacy駕駛儀表採潛望式雙環設計,新多功能方向盤也很漂亮,中控檯面積很大,最上方是空調出風口,接著是大尺寸觸控式螢幕,HVAC空調系統控制區和置物區。排檔桿在鞍部的左邊,右邊側是前置杯架。
動力部份,目前還沒有確實的資訊,不過應該會是與Impreza及Forester共享2.0升和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且和以往一樣會配備AWD四輪驅動。至於會不會有六缸水平對臥引擎,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應該會有和WRX相同的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2-6 10:56:1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2-6 10:57:5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2-6 10:58:2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2-6 11:07:3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2-6 11:07: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6 11:10: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6 11:18: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2-6 11:20:0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6 11:25:4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6 11:26:58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6 11:32:0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6 11:34:0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2-6 11:40:5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6 11:42:2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2-6 11:46:0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6 11:46: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6 11:49:1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2-6 11:59:0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2-6 12:05:0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2-6 17:24: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2-7 05:26: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7 07:50:4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8 08:30:0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2-8 19:26: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9 05:11:4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9 09:48:25

不是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0 06:32:2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4 08:14: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