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意念入注,Sauber車隊2014年賽季C33賽車樣貌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1-27 15:03:22     標題: 黑意念入注,Sauber車隊2014年賽季C33賽車樣貌曝光


在先前面幾篇有關今年F1賽事的新聞中都提到過,眾車隊為了因應2014年賽季F1賽事的規則變革,均在車鼻的部分大作文章、為的就是在現有規範下獲取最高的空力效應,像是Williams FW36與McLaren MP4-29的「食蟻獸」、Lotus E22的「音叉」以及Ferrari F14-T的吸塵器設計…

而隨著官方季前測試即將展開,過去培養出如Kimi Räikkönen、Felipe Massa等許多知名車手的中游車隊Sauber,如今也釋出了其最新的C33賽車的樣貌,塗裝方面延續了去年C32的全黑設計,而在最為人注意的車鼻部份雖說也是採用細長設計、但並沒有像Williams FW36與McLaren MP4-29那麼突出,懸吊部分前後均採用PullRod拉杆式配置。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著由Ferrari提供、代號為059/3的1.6升V6渦輪增壓動力系統、最高轉速為15000rpm、估計可輸出約650hp最大馬力,並在曲軸部份搭配可輸出120kW功率的MGU-K電動馬達,渦輪增壓系統則輔以MGU-H電動馬達,搭配上八速序列式變速箱。
而在車手方面,在墨西哥車手Sergio_Pérez在上季跳槽至McLaren車隊後(現於Force India車隊)、Sauber車隊為了保有來自TELMEX墨西哥電信的贊助,因而拉上了陣中原先擔任測試車手、在GP2系列賽有著出色表現的Esteban Gutiérrez,將駕著21號賽車與上季於Force India車隊的Adrian Sutil(駕駛99號賽車)一同奮戰。
[Source: Sauber]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7 16:53: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7 16:55:0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7 17:18: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7 17:29:3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7 17:36:3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7 17:51:4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7 18:09: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7 18:31:3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7 18:37:0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7 18:50:0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7 19:00: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7 19:23:1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7 19:27: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7 21:33:3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7 22:23:07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7 23:23:4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8 00:45: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8 01:40:00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8 03:36:15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04:20:5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8 04:33:3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8 04:59: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8 05:16: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8 05:41:1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30 17:40: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31 03:04:5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31 09:44:0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31 17:44: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31 23:29:3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 04:33:44

先頂後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 09:20: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1 18:21: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2 01:50:1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