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意念入注,Sauber車隊2014年賽季C33賽車樣貌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1-27 15:03:22
標題:
黑意念入注,Sauber車隊2014年賽季C33賽車樣貌曝光
在先前面幾篇有關今年F1賽事的新聞中都提到過,眾車隊為了因應2014年賽季F1賽事的規則變革,均在車鼻的部分大作文章、為的就是在現有規範下獲取最高的空力效應,像是Williams FW36與McLaren MP4-29的「食蟻獸」、Lotus E22的「音叉」以及Ferrari F14-T的吸塵器設計…
而隨著官方季前測試即將展開,過去培養出如Kimi Räikkönen、Felipe Massa等許多知名車手的中游車隊Sauber,如今也釋出了其最新的C33賽車的樣貌,塗裝方面延續了去年C32的全黑設計,而在最為人注意的車鼻部份雖說也是採用細長設計、但並沒有像Williams FW36與McLaren MP4-29那麼突出,懸吊部分前後均採用PullRod拉杆式配置。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著由Ferrari提供、代號為059/3的1.6升V6渦輪增壓動力系統、最高轉速為15000rpm、估計可輸出約650hp最大馬力,並在曲軸部份搭配可輸出120kW功率的MGU-K電動馬達,渦輪增壓系統則輔以MGU-H電動馬達,搭配上八速序列式變速箱。
而在車手方面,在墨西哥車手Sergio_Pérez在上季跳槽至McLaren車隊後(現於Force India車隊)、Sauber車隊為了保有來自TELMEX墨西哥電信的贊助,因而拉上了陣中原先擔任測試車手、在GP2系列賽有著出色表現的Esteban Gutiérrez,將駕著21號賽車與上季於Force India車隊的Adrian Sutil(駕駛99號賽車)一同奮戰。
[Source: Sauber]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7 16:53:5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7 16:55:0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7 17:18: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7 17:29:3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7 17:36:3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7 17:51:4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7 18:09: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7 18:31:3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7 18:37:0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7 18:50:0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7 19:00: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7 19:23:1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7 19:27: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7 21:33:3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7 22:23:07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7 23:23:4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8 00:45: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8 01:40:00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8 03:36:15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04:20:5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8 04:33:3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8 04:59: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8 05:16:2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8 05:41:1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30 17:40: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31 03:04:5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31 09:44:0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31 17:44: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31 23:29:3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 04:33:44
先頂後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2-1 09:20: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1 18:21: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2-2 01:50:1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