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ssan高層證實將推出新Z車型 下代GT-R將採Hybrid 外型更加冷酷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1-22 09:03:46     標題: Nissan高層證實將推出新Z車型 下代GT-R將採Hybrid 外型更加冷酷


Nissan(日產)汽車執行副總裁Andy Palmer近日在接受英國Autocar採訪時透露了有關公司未來跑車陣容的一些新細節。Andy Palmer告訴Autocar說,公司正在準備推出"一款新的Z車型",雖然這款新車的最終設計還有待確定,但它將會有"普通版本和Nismo版本。"(圖:IDx Concept)

而Nissan的設計部門主管Shiro Nakamura表示,這款新的Z車型在尺寸上會比370Z還小,在動力系統部份會是配備一具小型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目前,日本Nissan汽車正積極發展其性能化的子品牌,期望重新定位回以前那種運動跑車製造商的光榮時代。(圖:)

Andy Palmer接著說下一代GT-R將會有一個"冷酷的外觀",並以混合動力系統作為動力來源。Andy Palmer拒絕再透露更詳細的細節訊息,但他也證實Nissan已經註冊了Race Hybrid / R-Hybrid的商標名稱。
Nissan的新Z車型和下一代GT-R將會參考Bladeglider和IDX Concept的設計與技術,而在本次的Z車型計劃中,也包含了下一代370Z的更新,而且已在進行中。

[Source:Autocar]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2 10:55: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2 10:58:5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 11:12:1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2 11:17: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 11:19:16

觀看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2 11:23: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2 11:27:2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2 11:28: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2 11:36:53

暈  不信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 11:47:4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2 11:47: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 11:48:3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2 11:56:3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2 12:28: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2 12:47:3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 14:16:0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2 14:57:3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 16:44:5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3 05:02:2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4 06:25:1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5 12:58:2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6 04:41:0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6 13:37:0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7 09:15:4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30 17:34:51

不是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31 02:49:4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31 09:33:3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31 17:44: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31 23:28:4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2-1 04:28:4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