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荷蘭知名實況玩家 Siv HD 示範打造有《WOW》風味的《LOL》?!《League of Legends》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3 11:06:31     標題: 荷蘭知名實況玩家 Siv HD 示範打造有《WOW》風味的《LOL》?!《League of Legends》

  還記得荷蘭知名實況玩家 Siv HD 嗎?他之前透過魔獸世界》的介面放在《英雄聯盟》,打造帶有魔獸風格的《英雄聯盟》實況,而引發玩家討論。

  Siv HD 利用了像是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軟體等,把一些《魔獸世界》的介面應用到《英雄聯盟》,他在 Youtube 上以影片方式呈現了他的製作過程,而吸引了眾多玩家熱烈討論,有玩家甚至留言希望他能夠直接詳細示範教學。

  以下就來看看他展示的影片:

[youtube]1Z_GlKRV-pU?wmode=transparent[/youtube]





附件: [130314f2kyncb2xcd.jpg] 130314f2kyncb2xcd.jpg (2014-1-13 11: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AxNjE5fDMyNTM3MjVkfDE3ODI1ODgxNDl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3 13:03:2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3 13:34: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3 14:22:2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 15:41:4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3 16:42: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3 18:01:2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3 20:40:4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4 01:12:58

挺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4 03:51:1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4 06:16:3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4 08:16: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4 10:36: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4 18:23:4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5 01:50: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5 04:47: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5 07:47:2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6 03:25:22

3q for 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6 06:43: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7 05:37: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8 05:42:2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8 10:11:1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8 16:20:0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8 21:39: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9 03:26: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9 07:19:0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9 12:25: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9 20:02:5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0 01:10:2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0 05:51: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0 09:34:4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0 13:30:0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