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荷蘭知名實況玩家 Siv HD 示範打造有《WOW》風味的《LOL》?!《League of Legends》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3 11:06:31 標題: 荷蘭知名實況玩家 Siv HD 示範打造有《WOW》風味的《LOL》?!《League of Legends》
還記得荷蘭知名實況玩家 Siv HD 嗎?他之前透過魔獸世界》的介面放在《英雄聯盟》,打造帶有魔獸風格的《英雄聯盟》實況,而引發玩家討論。
Siv HD 利用了像是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軟體等,把一些《魔獸世界》的介面應用到《英雄聯盟》,他在 Youtube 上以影片方式呈現了他的製作過程,而吸引了眾多玩家熱烈討論,有玩家甚至留言希望他能夠直接詳細示範教學。
以下就來看看他展示的影片:
[youtube]1Z_GlKRV-pU?wmode=transparent[/youtube]
附件: [130314f2kyncb2xcd.jpg] 130314f2kyncb2xcd.jpg (2014-1-13 11:06: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AxNjE5fDMyNTM3MjVkfDE3ODI1ODgxNDl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3 13:03:2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3 13:34: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3 14:22:2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 15:41:4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3 16:42: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3 18:01:2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3 20:40:4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4 01:12:58
挺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4 03:51:1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4 06:16:3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4 08:16:0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4 10:36: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4 18:23:4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5 01:50: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5 04:47:2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5 07:47:2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6 03:25:22
3q for 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6 06:43: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7 05:37: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8 05:42:2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8 10:11:1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8 16:20:0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8 21:39: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9 03:26: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9 07:19:0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9 12:25: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9 20:02:5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0 01:10:2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0 05:51: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0 09:34:4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0 13:30:0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