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寡仔意粉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9 19:42:18     標題: 寡仔意粉

上年整時影的

材料: DOLMIO香草意粉醬x1
  裕記 $6.5意粉 x1
  鹽適量
  走油
  水





食幾多拎幾多




煲滾水再落粉




心形出現




十五分鐘後




撈雲佢




好味道  




要洗野 ..  




用低像素手機影係咁..

[ 本帖最後由 Kometary 於 2011-01-18 04:51 AM 編輯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2 19:24: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14 23:59: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