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半世紀打冷店創發的一豬三吃你試過未?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9 19:40:04     標題: 半世紀打冷店創發的一豬三吃你試過未?

半世紀打冷店創發的一豬三吃你試過未?



三代經營,由汕頭開到香港的半世紀老號創發潮州飯店,我們在飯局中發掘推介的冬日美食「潮式豬三寶」,老潮汕冬天多以濃厚的豬皮禦寒,無論以當造版栗炆煮的豬手,又或揀手大粒花生炆連皮日本豬尾,又或琥珀色豬腳凍,無論選料和火候亦為認真,加上當地汁醬烹調,是見識價廉物美的「潮民」滋味老地方。

文章分享@
http://foodxfile.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17.html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2 23:58:1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12 23:58:1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2 23:58:1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