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在車房品味精緻料理 [打印本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9 13:52:06     標題: 在車房品味精緻料理




在迷你蠍子車房Fiat Cafe,除左賞車外,這裡的小吃賣相有酒店水準,飲咖啡外,晚市平均消費亦不過$200左右,趁未加價值得先吃為快。

更多美食資源分享@http://www.foodxfile.com/2012/04/fiat-caffe.html

覺得好的話歡迎給我likes支持@http://www.facebook.com/Isaacstable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9 13:52: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9 13:52: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2-5-14 02:34: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4 02:34:57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