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在車房品味精緻料理
[打印本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9 13:52:06
標題:
在車房品味精緻料理
在迷你蠍子車房Fiat Cafe,除左賞車外,這裡的小吃賣相有酒店水準,飲咖啡外,晚市平均消費亦不過$200左右,趁未加價值得先吃為快。
更多美食資源分享@
http://www.foodxfile.com/2012/04/fiat-caffe.html
覺得好的話歡迎給我likes支持@
http://www.facebook.com/Isaacstable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9 13:52: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9 13:52: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2-5-14 02:34:5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4 02:34:57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