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2015年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程出爐,Virgin車隊宣告參戰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8 13:05:58
標題:
2014-2015年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程出爐,Virgin車隊宣告參戰
不久前才提到、來自印度的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宣告將成為明年開跑的Formula E賽事第8支參賽隊伍,並以「Mahindra Racing」的車隊名稱參戰,成為第8支參賽隊伍,如近這項劃時代的電動方程式賽事,又有了新的消息傳出…
預計自明年第三季開跑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其2014~2015年度的賽程表也於日前出爐,將於9月13日於中國北京揭開序幕,接下來分別於馬來西亞Putrajaya(10月18日)、巴西里約熱內盧(11月15日)、烏拉圭Punta del Este(12月13日)、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10日)、美國洛杉磯(2月14日)、美國邁阿密(3月14日)、摩納哥蒙地卡羅(5月9日)、德國柏林(5月30日)、最終於英國倫敦(6月27日)進行閉幕站,將在各城市的市區進行街道賽的形式、進行這項零排放又零噪音的賽事。
另一方面,繼先前包括英國Drayson Racing Technologies、中國China Racing、美國Andretti Autosport及Dragon Racing、法國 e.dams、日本Super Aguri及德國Audi Sport ABT、印度Mahindra Racing等車隊外,過去也曾參加F1賽事的Virgin車隊,也宣佈成為第9支參戰的隊伍,至於最後一支車隊會是誰?Virgin車隊老闆Richard Branson會不會又拉著好友、Caterham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一起加入呢?相信也是眾家車迷所關注的焦點…
[Source: Formula E Holdings]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8 16:49:4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8 16:53:3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8 17:16:05
3q for 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8 17:16: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8 17:24:0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8 17:24:46
回復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8 17:37:4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8 17:48:4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8 18:15:5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8 18:29:2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8 18:29:4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8 18:37:2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8 18:43:3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8 19:26:5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8 20:20:03
挺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8 20:35: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8 21:04:4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9 05:37:3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9 11:21:3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9 17:35: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10 01:15:5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10 01:15:5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10 12:39:09
來幾句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10 20:04:2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11 04:09:4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11 12:07:4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11 21:52: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12 05:00: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