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2015年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程出爐,Virgin車隊宣告參戰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8 13:05:58     標題: 2014-2015年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程出爐,Virgin車隊宣告參戰


不久前才提到、來自印度的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宣告將成為明年開跑的Formula E賽事第8支參賽隊伍,並以「Mahindra Racing」的車隊名稱參戰,成為第8支參賽隊伍,如近這項劃時代的電動方程式賽事,又有了新的消息傳出…
預計自明年第三季開跑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其2014~2015年度的賽程表也於日前出爐,將於9月13日於中國北京揭開序幕,接下來分別於馬來西亞Putrajaya(10月18日)、巴西里約熱內盧(11月15日)、烏拉圭Punta del Este(12月13日)、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10日)、美國洛杉磯(2月14日)、美國邁阿密(3月14日)、摩納哥蒙地卡羅(5月9日)、德國柏林(5月30日)、最終於英國倫敦(6月27日)進行閉幕站,將在各城市的市區進行街道賽的形式、進行這項零排放又零噪音的賽事。

另一方面,繼先前包括英國Drayson Racing Technologies、中國China Racing、美國Andretti Autosport及Dragon Racing、法國 e.dams、日本Super Aguri及德國Audi Sport ABT、印度Mahindra Racing等車隊外,過去也曾參加F1賽事的Virgin車隊,也宣佈成為第9支參戰的隊伍,至於最後一支車隊會是誰?Virgin車隊老闆Richard Branson會不會又拉著好友、Caterham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一起加入呢?相信也是眾家車迷所關注的焦點…
[Source: Formula E Holdings]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8 16:49:4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8 16:53:3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8 17:16:05

3q for 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8 17:16: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8 17:24:0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8 17:24:46

回復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8 17:37:4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8 17:48:4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8 18:15:5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2-8 18:29:2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8 18:29:4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8 18:37:2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8 18:43:3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8 19:26:5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8 20:20:03

挺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8 20:35: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8 21:04:4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9 05:37:3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9 11:21:3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9 17:35: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10 01:15:5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2-10 01:15:5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10 12:39:09

來幾句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10 20:04:2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11 04:09:4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11 12:07:4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11 21:52: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12 05:00: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