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wd 海绵宝宝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2-7 09:26:49     標題: fwd 海绵宝宝

黑帮老大把军师叫到跟前,

沉声道:“我有一批货藏在海里,想找个水性好的小弟取出来,派谁
比较合适?”,

军师想到一个叫大星的马仔水性不错,

便回答说:“派大星吧!”

大哥一个耳光甩过去:“整天就知道看《海绵宝宝》!”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7 14:06:1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7 14:07:1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7 14:11:3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7 14:33:0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7 14:33:07

樓主good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7 14:33: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7 14:36:06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7 14:38:4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7 14:42:1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7 14:43:56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7 14:47:0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7 14:50:5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7 14:55:2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7 14:55:2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8 05:21:2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8 11:13:4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9 07:02:5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9 13:18:2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9 20:20:5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10 03:09: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10 08:07:4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2-10 15:07:27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10 22:34:3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11 05:46: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1 14:48:5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12 00:45:3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12 06:11: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12 13:29: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