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做夫妻,做姐妹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12-6 00:03:17     標題: 不做夫妻,做姐妹

丈夫問:我要有外遇了怎麼辦?

妻子嫣然一笑:我很溫柔,最多整殘你,不會整死的!

丈夫感動地說:你真好!

妻子笑道:做不了夫妻,咱還可以做姐妹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6 01:51:3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6 02:09:1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6 02:12:2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6 02:15:58

不錯,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6 02:16:4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6 02:25: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6 02:37: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6 02:40:4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6 02:42:2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6 03:47: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2-6 06:36:3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6 09:57:0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7 05:44:1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7 13:13:5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7 19:58: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8 05:21:2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8 11:09: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9 06:54:2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9 13:16:4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9 20:18:5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10 03:07:4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10 07:57: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10 15:05:2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10 22:34:3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11 05:40:52

樓主good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11 14:47:4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12 00:41:0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12 06:11:1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12 13:20:5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