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獅鷲象徵不再、Saab發表2014年式9-3 Aero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12-4 14:59:04     標題: 獅鷲象徵不再、Saab發表2014年式9-3 Aero


這兩天才提到了瑞典Saab重新啟動生產線、9-3重現車壇的消息,而Saab原廠的動作也相當快、如今也正式發表了2014年式9-3的訊息…


在經歷過風風雨雨、在2012年6月間被幕後為中國金主的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收購之後,如今Saab終於有機會再現曙光,繼9月間進行9-3的Pre-Production預產還算順利的情況下,日前終於重新啟動於瑞典Trollhättan廠區的生產線,且2014年式9-3 Aero也終於亮相在世人面前,雖說在諸多方面與2011年的9-3 Griffin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仔細一看原先的獅鷲廠徽已由SAAB字樣所取代,或許這也代表著Saab一個新時代的來到…


另一方面,NEVS目前尚未公佈2014年式9-3 Aero的詳細規格數據,僅知在動力方面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約220hp的最大馬力輸出,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建議報價則為27.9萬瑞典克朗、相當於新台幣126.5萬元左右,預計自12月10日起於歐洲市場開賣,且自明年起還會再導入電動車款。

[Source: Saab]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4 16:22:1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4 16:43:4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4 17:20: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4 20:25: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5 02:02:5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5 04:20:45

挺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5 05:24:0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5 07:37:4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5 10:52:0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6 02:47: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6 05:54:23

沒人理我。。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6 08:05:3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7 04:29:0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7 10:32:1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7 18:28: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8 04:09: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8 09:18:3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9 05:33:3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9 11:20: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9 17:28: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0 00:49:0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10 06:01:3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10 12:41:20

回復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10 20:04:2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11 04:06: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1 12:06: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1 21:25: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11 21:27:0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12 10:58:4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