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上空版小跑車Alfa Romeo 4C Spider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12-4 12:22:43     標題: 傳聞:上空版小跑車Alfa Romeo 4C Spider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Alfa Romeo 4C這輛中置引擎的小跑車在亮相之後,就靠著優異的性能、輕盈的車重以及義大利那浪漫的美麗外觀吸引了不少目光。最近更傳出了一個消息,就是Alfa Romeo 4C的敞篷版本很有可能會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當中亮相。
根據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的報導,這款4C Spider將會採用一塊可拆式的碳纖維車頂。而根據先前另一間媒體Auto Edizione的新聞指出,上空版本的4C也會有新的內裝設計以及頭燈組,不過目前這一切都還只是傳聞,並沒有獲得Alfa Romeo的官方證實。
動力的部分,這款4C Spider預計會使用和Coupe版本相同的1.75升渦輪直四引擎,輸出也將維持一樣的240hp。目前標準版的Alfa Romeo 4C已經在歐洲上市,英國地區的售價約為45,000英鎊(約合新台幣217萬元),再過不久之後也會進入美國地區的市場銷售,預計價格會從54,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9萬元)起跳。
Alfa Romeo 4C是一款客製化選項不少的小跑車,外觀有六種烤漆顏色能夠選擇,輪圈也有17吋到19吋等不同大小與樣式能夠搭配,內裝也有不少能夠選擇的配件,有興趣的讀者們也可以造訪Alfa的線上賞車網頁來觀看更多客製化的細節。
[Source: autoevolution]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4 16:21:3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2-4 16:43:4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4 17:20:5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4 20:25:5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5 02:02:5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5 04:20:4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5 05:24:0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5 07:33:2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5 10:52:0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6 02:47:4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6 05:54: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2-6 08:05: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7 04:29:0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2-7 10:32:1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2-7 18:28:4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8 04:09: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8 09:18:3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9 05:33: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9 11:20:52

鑒定完畢.!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9 17:28:4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2-10 00:49: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10 06:01:3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10 12:41: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0 20:04:2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11 12:04:3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2-11 21:25:2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2-11 21:27:0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12 10:58:42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