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從有瞭冷笑話,還能不開心麼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1-30 19:43:37
標題:
自從有瞭冷笑話,還能不開心麼
1、XX廣場怎麼走?”又一次被人叫住問路。換做是以前,定會指一條相反的方向告訴他,然後沾沾自喜的感覺自己整蠱到人了,但是現在我沒有。也許已經過 了幼稚的年紀,我耐心的告訴他:“前面過兩個紅綠燈,第二個十字路口左轉,再走50米會看到一個步行街…那條街上人多,你問問他們怎麼走.....
2、媽媽又生氣了。對我說。襪子怎麼還不洗?都這麼多了。我答道:還不夠十雙。不能在洗衣機裡面洗。媽媽那眼神我至今難忘。
3、司機眼裡隻有兩種人:比自己開得慢的菜鳥;比自己開得快的傻B!(((o(*゚▽゚*)o)))
4、我一姐妹叫陳婭娜,一次上鋼琴課她來大姨媽了,讓我給音樂老師請個假,上課上到一半老師發現她沒來問同學怎麼回事,我連忙解釋道:“婭娜說...”,突然老師清了清嗓子,彈奏起和弦:“那就是青藏高原~~~”
5、今天跟二貨老婆逛街,路過一個蛋糕店。我問她想不想吃蛋糕,她說:“不想吃,聞見味了過敏!”我說:“這種過敏什麼癥狀啊?”她說:“流口水!”
6、說件駕校的事,一美女正在練車,輪到別人了,還不下車。一吊絲上前道:“美女,還不讓我們上啊?”美女把臉扭過來道:“急什麼急?早晚都讓你們上!”
7、前幾天和一哥們去爬香山,見一哥們帶著個氧氣罐,問其怎麼回事,那哥們說香山頂上空氣太過新鮮,萬一接受不了就吸兩口北京的汽車尾氣……
8、火車上一妹子給我說幫忙把我那個包拿下來吧,我說好啊,等我站起來感覺不對勁,我TM還沒那妹子高,然後妹子說還是我自己拿吧,哎,不說了,都是淚啊..
9、有次在路邊戴著耳機接電話,兩手插口袋酷酷的,電話裡頭問我:頭發怎樣會影響形象?我得意地回了句:打結!這時有個路人被我嚇得一跳,凌亂地到處跑。
10、男友每次刷完牙都會說頭暈,一直覺得很奇怪,以為得病了。今天和他視頻才發現他是個奇葩阿!有人刷牙不動手隻動頭嗎??對,他就是那麼幹的
11、《破了處男之身》 有一個二逼舍友一晚上沒回宿舍。。第二天滿臉憂桑的回到宿舍,大喊:昨晚。。俺的處男之身破了!!頓時舍友圍觀,並讓他坐下來講講~~~~他說T_T不,我現在還不能坐。。。。。
12、剛剛在機場,看到一個小混血趴在媽媽的懷裡,奶奶的倫敦音“Mum,where are we?”他媽媽抱著他說,“寶貝咱到中國了,要說漢語。”小家夥眨眨眼睛,瞬間標準東北腔,“媽,咱擱哪兒呢?”
13、結婚八年了,自從有了孩子,我們就是純潔的男女關系了 .
14、感冒跟難受,躲在被窩裡給男友發短信,我感冒了,並決定如果對方回答多喝點水,就一腳喘了他,過一會手機震動起來,短信內容,開門,這個大笨蛋,誰讓他來的啦,起身用最快的速度沖到門口,此時手機再次振動,我一手開門,一手興奮的點開,多呼吸新鮮空氣,運動運動,尼瑪,無語啊。。。。
15、昨天我對女兒說:寶貝,我們來聊天吧! 女兒說:好啊! 聊幾天? 我:那我們還是說話吧!
16、女:“我需要一個男友。”男:“我幫你找,我宿舍有個兄弟還不錯。”女:“我跟他在一起,你不會心疼嗎?”男:“小說看多了吧?我跟他沒什麼的,你放心好了。”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30 20:54: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30 21:05:0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30 21:11:4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30 21:15: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30 21:19:0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30 21:26:59
好帖,有才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0 21:34: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30 21:46:44
樓主,支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30 21:49:56
先頂後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30 21:51:1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30 21:59:5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30 22:04:1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30 22:04: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30 22:14:2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30 22:22: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30 22:41: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30 22:47:5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1 02:55: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 07:40:2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2 08:54:3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3 08:20:2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3 13:05:14
嚴重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3 19:17:0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4 02:44:0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4 10:28:2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