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從有瞭冷笑話,還能不開心麼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1-30 19:43:37     標題: 自從有瞭冷笑話,還能不開心麼

1、XX廣場怎麼走?”又一次被人叫住問路。換做是以前,定會指一條相反的方向告訴他,然後沾沾自喜的感覺自己整蠱到人了,但是現在我沒有。也許已經過 了幼稚的年紀,我耐心的告訴他:“前面過兩個紅綠燈,第二個十字路口左轉,再走50米會看到一個步行街…那條街上人多,你問問他們怎麼走.....


2、媽媽又生氣了。對我說。襪子怎麼還不洗?都這麼多了。我答道:還不夠十雙。不能在洗衣機裡面洗。媽媽那眼神我至今難忘。


3、司機眼裡隻有兩種人:比自己開得慢的菜鳥;比自己開得快的傻B!(((o(*゚▽゚*)o)))


4、我一姐妹叫陳婭娜,一次上鋼琴課她來大姨媽了,讓我給音樂老師請個假,上課上到一半老師發現她沒來問同學怎麼回事,我連忙解釋道:“婭娜說...”,突然老師清了清嗓子,彈奏起和弦:“那就是青藏高原~~~”


5、今天跟二貨老婆逛街,路過一個蛋糕店。我問她想不想吃蛋糕,她說:“不想吃,聞見味了過敏!”我說:“這種過敏什麼癥狀啊?”她說:“流口水!”


6、說件駕校的事,一美女正在練車,輪到別人了,還不下車。一吊絲上前道:“美女,還不讓我們上啊?”美女把臉扭過來道:“急什麼急?早晚都讓你們上!”


7、前幾天和一哥們去爬香山,見一哥們帶著個氧氣罐,問其怎麼回事,那哥們說香山頂上空氣太過新鮮,萬一接受不了就吸兩口北京的汽車尾氣……


8、火車上一妹子給我說幫忙把我那個包拿下來吧,我說好啊,等我站起來感覺不對勁,我TM還沒那妹子高,然後妹子說還是我自己拿吧,哎,不說了,都是淚啊..


9、有次在路邊戴著耳機接電話,兩手插口袋酷酷的,電話裡頭問我:頭發怎樣會影響形象?我得意地回了句:打結!這時有個路人被我嚇得一跳,凌亂地到處跑。


10、男友每次刷完牙都會說頭暈,一直覺得很奇怪,以為得病了。今天和他視頻才發現他是個奇葩阿!有人刷牙不動手隻動頭嗎??對,他就是那麼幹的


11、《破了處男之身》        有一個二逼舍友一晚上沒回宿舍。。第二天滿臉憂桑的回到宿舍,大喊:昨晚。。俺的處男之身破了!!頓時舍友圍觀,並讓他坐下來講講~~~~他說T_T不,我現在還不能坐。。。。。


12、剛剛在機場,看到一個小混血趴在媽媽的懷裡,奶奶的倫敦音“Mum,where are we?”他媽媽抱著他說,“寶貝咱到中國了,要說漢語。”小家夥眨眨眼睛,瞬間標準東北腔,“媽,咱擱哪兒呢?”


13、結婚八年了,自從有了孩子,我們就是純潔的男女關系了 .


14、感冒跟難受,躲在被窩裡給男友發短信,我感冒了,並決定如果對方回答多喝點水,就一腳喘了他,過一會手機震動起來,短信內容,開門,這個大笨蛋,誰讓他來的啦,起身用最快的速度沖到門口,此時手機再次振動,我一手開門,一手興奮的點開,多呼吸新鮮空氣,運動運動,尼瑪,無語啊。。。。


15、昨天我對女兒說:寶貝,我們來聊天吧!       女兒說:好啊!      聊幾天?      我:那我們還是說話吧!


16、女:“我需要一個男友。”男:“我幫你找,我宿舍有個兄弟還不錯。”女:“我跟他在一起,你不會心疼嗎?”男:“小說看多了吧?我跟他沒什麼的,你放心好了。”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30 20:54: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30 21:05:0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30 21:11:4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30 21:15: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30 21:19:0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30 21:26:59

好帖,有才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0 21:34: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30 21:46:44

樓主,支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30 21:49:56

先頂後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30 21:51:1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30 21:59:5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30 22:04:1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30 22:04: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30 22:14:2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30 22:22: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30 22:41:5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30 22:47:5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2-1 02:55: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1 07:40:2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2-2 08:54:3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3 08:20:2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3 13:05:14

嚴重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2-3 19:17:0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4 02:44:0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4 10:28:2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