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的……名字…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11-29 22:06:11     標題: 我的……名字…

我的一鐵哥們兒的老婆和他鬧離婚。

我去勸架。我“妹子,你別和他計較,男人在ooxx的時候叫出別人的名字很正常,

不瞞你說,我有時候還叫蒼老師呢,你生氣歸生氣,別鬧離婚啊”

妹子“事情他沒告全你吧?他當時喊的是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30 01:50:3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30 02:00:1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30 02:15: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30 02:15: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30 02:30:4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30 02:31: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30 02:37:4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30 02:40:4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30 02:41:2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30 02:41:5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30 02:45: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30 03:00: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30 03:01: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30 03:01:4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30 03:36:24

頂你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30 05:43:2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30 05:45:1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30 18:48:2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2-1 02:44:5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2-1 07:33: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1 07:40:2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2 08:54:3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3 08:17:5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2-3 13:05:1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3 19:05:55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2-4 02:33: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4 10:26:00

樓主,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