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輛波蘭超跑亮相,Arrinera Hussarya正積極進行測試與調校當中[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11-28 15:05:53     標題: 首輛波蘭超跑亮相,Arrinera Hussarya正積極進行測試與調校當中[影片]


首款掛上來自波蘭的品牌Arrinera廠徽的超級跑車,將會命名為Hussarya。目前這款車還再進行測試當中,不過未來將會看到一具能夠爆發650匹馬力的6.2升V8引擎出現在這輛中置引擎的超跑身上,採用後輪驅動配置的Hussarya從靜止到100 km/h只要3.2秒,並且能夠達到320 km/h的極速。
大家對於這間波蘭品牌大概會有些陌生,Arrinera於2008年成立,不過直到現在我們得到的就是下方的兩支影片...而打從上一次有這間車廠的消息到現在已經距離了好幾年...
不過,看來他們打造超級跑車的念頭並沒有消失。這輛Hussarya目前已經以無車殼、純底盤的形式開始進行測試來確保未來能夠提供優秀的駕駛特性與操控性能。所幸這間波蘭車廠並非獨挑大樑來完成這些艱難的工作,因為他們找來了Lee Noble協助開發。這位人物也就是英國超跑車廠Noble的創辦人之一。
相信大家對於Noble的性能以及操控性都不會有任何質疑,因此我們能夠期待這樣的表現在實現量產時將會反應在這款Hussarya身上。


[Source: carscoops]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8 19:03: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28 19:03: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8 19:06:2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28 19:16:4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8 19:38:45

嚴重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8 19:42:2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28 19:48:1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8 19:51:4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8 19:55:4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8 20:00:3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8 20:07:3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8 20:20:45

回復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8 20:20:5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9 03:42:2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9 07:05:4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30 04:51:3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0 09:09:5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30 17:07:5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1 01:38:0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1 06:05:3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1 11:33:2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2 07:32:5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3 06:55:0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3 11:24:0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2-3 17:19: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3 23:49:59

鑒定完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2-4 07:50:1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4 15:09:00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