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天然呆的妹子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11-27 22:45:06     標題: 天然呆的妹子

揀了個手機,想了想還給失主,

於是在他手機裡找了個號碼打了過去(是失主的妹妹)。

對方接通後說:哥,什麼事?

我說:你是這個手機主人的妹妹嗎?你哥手機我揀到了!

她聽後說:哦,你等一下。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

大約兩分鐘後。這個電話響了,我一接,

就听對方是個女的說:哥,你的電話找到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8 02:00:5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8 02:07:0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28 02:12: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28 02:14:2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8 02:15:30

3q for 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8 02:22: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8 02:27:02

說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8 02:28:1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8 04:38: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8 06:46:3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8 08:37:45

頂一個先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8 14:39:1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8 21:47:5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29 04:29:5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9 08:07: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30 05:25:13

來幾句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30 10:49:2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30 19:54: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30 19:54:3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1 07:28:3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1 13:13:3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2 09:22:0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3 08:26:5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3 13:05:1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3 19:05:5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4 02:33:01

我想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2-4 10:26: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