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Type不夠「豹」力?Jaguar正在打算推出更加硬派的高性能車型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7 15:24:54     標題: F-Type不夠「豹」力?Jaguar正在打算推出更加硬派的高性能車型


前陣子Jaguar終於發表了Coupe版本的F-Type,而無論是敞篷或者Coupe版本,我們都能夠看到裝上了來自XKR-S那能夠輸出550hp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只不過Coupe版的改以F-Type R來取代V8 S的名稱。

不過這一切還只是開始,因為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與Jaguar的設計指導Ian Callum訪談過後,透露了這間英國豪華車廠有計畫為F-Type車系推出R-S以及R-S GT的版本。這兩個版本會將已經是這間公司最強勁的引擎做一些機械上的變更,預計在R-S版本之上能夠看到這顆引擎發揮更多的潛力。

至於GT版本不僅動力會提升,車重也會更加輕盈並且穿上一套更加有殺氣而且更符合空氣力學的外觀套件。
由於現在最頂級的F-Type車型都已經進入了1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478萬元)的大關,因此可以預想R-S以及R-S GT版本的車型將會接近入門車款6萬5千英鎊(約合新台幣311萬元)的兩倍之多。看來想要擁有這些性感的英國跑車代價可不小呢。




[Source: autoblog]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7 18:00:49

頂一個先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7 18:07:1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7 18:07:5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7 18:18: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7 18:31:28

鑒定完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27 20:36: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8 00:00: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8 01:43:2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28 03:43:18

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8 03:43:4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8 03:43:45

頂你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8 03:45: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8 03:45:1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1-28 03:46:1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8 03:46:2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28 03:48:5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8 03:49:0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28 03:49:26

挺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28 03:49:4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8 03:50: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28 03:50:1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8 03:50:1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28 03:52: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8 03:53:0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28 03:55:0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8 03:55:2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28 03:55:40

先頂後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8 03:56:2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8 03:57: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1-28 03:58:0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28 03:58:2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1-28 03:59:4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8 04:00:2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8 04:01:0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8 04:01:08

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28 04:01:47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