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輛0-400公尺9秒台,LMR操刀的Corvette Stingray出爐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11-25 07:46:39
標題:
首輛0-400公尺9秒台,LMR操刀的Corvette Stingray出爐
2014 Corvette Stingray很顯然的已經成為了美國眾家改裝廠下手的目標,除了針對外觀做出改變以外,也有越來越多的性能怪獸紛紛出籠。
下方影片當中的Corvette或許看起來一副原廠式樣,但是骨子裡其實已經經過了Late Model Racecraft這間改裝廠的重度升級改裝。為了驗收自身努力的成果,LMR的團隊在最近也將這輛車開上了直線加速賽道,看看這輛外觀低調的猛獸有什麼能耐。
結果出爐,這輛C7 Corvette最後跑出了9.999秒的0-400公尺加速成績,並且以212.5 km/h的速度通過終點。在下方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這輛LMR Corvette在跑道上直奔地平線的畫面,同時這也是第一輛跑出9秒成績的改裝Corvette,但是相信這只是一場競賽的開始。
影片中我們也能聽到這輛Corvette雄厚的排氣聲浪,但是LMR並沒有提到這輛Corvette在排氣管上究竟做了什麼樣的變更,只說了他們在這輛C7上裝備了來自Nitrous Express的NOS增壓系統以及一個由Circle D Specialties提供的扭力轉換器,但是相信能夠跑出如此加速成績的背後一定還有著更大規模的改裝,只是LMR目前對於透露完整改裝細節似乎還有點害羞。
[Source: autoevolution]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25 11:00:1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5 11:08:1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5 11:14:2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5 11:25:1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25 11:27:5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5 11:30:3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5 11:34:27
頂你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5 11:34:3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5 11:42:5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5 11:45:5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5 11:46:0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25 11:57:16
不錯,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5 12:00:27
樓主,支持!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5 12:16:5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5 12:39:4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5 14:16:1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5 14:39: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25 14:53:1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5 21:27:0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5 22:39:3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6 00:10:2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6 00:39:4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6 06:10: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26 13:47:2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7 02:39:1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27 09:27:1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2-4 07:50: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4 14:50:33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