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東京車展報導:初代GT-R概念重現,Nissan IDx Freeflow、IDx NISMO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11-24 12:26:58     標題: 2013東京車展報導:初代GT-R概念重現,Nissan IDx Freeflow、IDx NISMO登場


在現今車迷所熟知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是於2007年所推出,當然其前輩包括R32、R33及R34世代的Skyline GT-R,均堪稱全球車壇中性能極為出色的轎跑車款,不過追本溯源、GT-R威名甚至可以回溯到1969年的S20世代車型…

而在本屆的東京車展當中,Nissan便推出了向初代Skyline GT-R致敬的概念車款-IDx Freeflow、以及其賽事版本IDx NISMO,其中IDx Freeflow在小巧的身形中(車身尺碼約4100×1700×1300mm)、可看到不少S20 GT-R的影子,但車室內則是匯集了數位世代的各項最新科技配備,動力方面則預定搭載1.2升至1.5升的小排量引擎、搭配CVT變速箱。



至於賽事版本IDx NISMO則是將車寬增加至約1800mm,且在車身上也換裝全套的空力套件,紅黑雙色的內裝則是更加創造出賽場上的競技氣息,而在動力方面也預計換上更為強力的1.6升渦輪增壓動力、搭配附六速手自排功能的CVT變速箱。




當然,IDx Freeflow與IDx NISMO也都採用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未來是否有機會導入量產,就看現今的日本年輕世代的接受度了。









[Source: Nissan]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4 16:58:10

來幾句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4 17:00: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4 17:02:0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4 17:05:3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4 17:16:2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4 17:20:2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4 17:25:2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17:26: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4 17:27:4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4 17:32: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17:38:3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4 17:56:10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4 17:56:3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4 17:57:3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4 18:0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4 18:08:5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4 18:09:0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24 18:32:3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4 18:39:0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4 18:44: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4 18:51:40

先頂後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5 06:57:2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6 13:47:2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7 02:39:1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7 09:25:3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4 07:47:1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