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東京車展報導:初代GT-R概念重現,Nissan IDx Freeflow、IDx NISMO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11-24 12:26:58
標題:
2013東京車展報導:初代GT-R概念重現,Nissan IDx Freeflow、IDx NISMO登場
在現今車迷所熟知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是於2007年所推出,當然其前輩包括R32、R33及R34世代的Skyline GT-R,均堪稱全球車壇中性能極為出色的轎跑車款,不過追本溯源、GT-R威名甚至可以回溯到1969年的S20世代車型…
而在本屆的東京車展當中,Nissan便推出了向初代Skyline GT-R致敬的概念車款-IDx Freeflow、以及其賽事版本IDx NISMO,其中IDx Freeflow在小巧的身形中(車身尺碼約4100×1700×1300mm)、可看到不少S20 GT-R的影子,但車室內則是匯集了數位世代的各項最新科技配備,動力方面則預定搭載1.2升至1.5升的小排量引擎、搭配CVT變速箱。
至於賽事版本IDx NISMO則是將車寬增加至約1800mm,且在車身上也換裝全套的空力套件,紅黑雙色的內裝則是更加創造出賽場上的競技氣息,而在動力方面也預計換上更為強力的1.6升渦輪增壓動力、搭配附六速手自排功能的CVT變速箱。
當然,IDx Freeflow與IDx NISMO也都採用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未來是否有機會導入量產,就看現今的日本年輕世代的接受度了。
[Source: Nissan]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4 16:58:10
來幾句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4 17:00: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4 17:02:0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4 17:05:3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4 17:16:2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4 17:20:2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4 17:25:2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17:26: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4 17:27:4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24 17:32: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17:38:3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4 17:56:10
你加油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4 17:56:3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4 17:57:3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4 18:06: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4 18:08:5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4 18:09:0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24 18:32:3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4 18:39:0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24 18:44: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4 18:51:40
先頂後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5 06:57:2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6 13:47:2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7 02:39:1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7 09:25:3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4 07:47:1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