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23 22:43:43     標題: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東.南.西.北*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假設你站在中央有東 , 南 , 西 , 北 四個方向, 請問你會選擇哪一方向? 這項測驗可以測出你做人做事的態度:

A) 往南走

B) 往北走

C) 往西走

D) 往東走









A) 往南走

做事態度: 你容易受挫折, 常有挫折感, 很難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 需要很多助手幫你完成工作, 依賴心較重, 對自己的能力表現要求高, 使自己變得更加膽怯. 對新的事物, 常常猶豫不前是否要嘗試.

做人態度: 覺得自己不受歡迎, 因此個性軟弱, 須貼心得朋友肯定自己的決定. 不受交到朋友, 因你常躲避人群, 認為多數人都不有善, 認為多數人都不友善, 認為多數人都不有善, 因此能交到的知心朋友也不多.


B) 往北走

做事態度: 是吃苦耐勞型人物. 極端理性地工作, 不會輕易插手干涉處理別人的事. 一向可以很清楚的區分別人是別人, 自己是自己, 因此不輕易向人救助, 也不善於體諒別人的需要, 常是孤獨的工作者.

做人態度: 總是經過衡量之後, 才選擇和誰做朋友. 常將所有的感情都要經過理性的分析, 因此你的朋友多半是因互相需要而在一起, 如果配不上你的朋友或情人, 常常得唔到你的友情而終將離你.


C) 往西走

做事態度: 你極富責任感, 但是必須在別人要求下或監視之下才肯做好, 能順從別人是你做事的一大特色, 並不十分堅持己見. 對於個人興趣和選擇工作亦是如此. 工作的選擇深受身邊人的影響很大, 能否與身邊人有很大的關係.

做人態度: 待人非常熱忱, 重視朋友, 錯將人人都當成好朋友, 有過度熱情的傾向. 在人際關係上, 因領悟力差而內心常感到寂寞空虛.


D) 往東走

做事態度: 你是做事穩重, 事業心較強的人. 遇挫折會有放棄念頭, 但從事喜歡的工作則不會, 算是有始有終的成功者. 因此找出你的興趣, 做你愛做的工作很重要.

做人態度: 在人際交往上, 能取得平衡, 因此博得人緣. 待人和善, 可公正處理人事糾紛, 不得罪任何一方. 缺乏熱情, 因此在戀愛時, 常處於被動的地位, 易錯失良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4 00:23:1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00:26:0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4 00:27:40

頂你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4 00:43:5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4 00:45:0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4 00:46:3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4 01:19:3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4 01:26:06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4 01:46: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4 01:48: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4 02:06:43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24 02:25:4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4 02:27: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4 02:39: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4 02:55: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4 03:00: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24 03:03:2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4 03:10:22

不錯,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4 03:34:17

你加油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4 06:58:14

3q for 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4 22:47:4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6 04:23:5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6 11:13: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7 00:18: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7 07:11: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