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23 22:43:43
標題: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東.南.西.北*
走出你的人生方向, 假設你站在中央有東 , 南 , 西 , 北 四個方向, 請問你會選擇哪一方向? 這項測驗可以測出你做人做事的態度:
A) 往南走
B) 往北走
C) 往西走
D) 往東走
A) 往南走
做事態度: 你容易受挫折, 常有挫折感, 很難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 需要很多助手幫你完成工作, 依賴心較重, 對自己的能力表現要求高, 使自己變得更加膽怯. 對新的事物, 常常猶豫不前是否要嘗試.
做人態度: 覺得自己不受歡迎, 因此個性軟弱, 須貼心得朋友肯定自己的決定. 不受交到朋友, 因你常躲避人群, 認為多數人都不有善, 認為多數人都不友善, 認為多數人都不有善, 因此能交到的知心朋友也不多.
B) 往北走
做事態度: 是吃苦耐勞型人物. 極端理性地工作, 不會輕易插手干涉處理別人的事. 一向可以很清楚的區分別人是別人, 自己是自己, 因此不輕易向人救助, 也不善於體諒別人的需要, 常是孤獨的工作者.
做人態度: 總是經過衡量之後, 才選擇和誰做朋友. 常將所有的感情都要經過理性的分析, 因此你的朋友多半是因互相需要而在一起, 如果配不上你的朋友或情人, 常常得唔到你的友情而終將離你.
C) 往西走
做事態度: 你極富責任感, 但是必須在別人要求下或監視之下才肯做好, 能順從別人是你做事的一大特色, 並不十分堅持己見. 對於個人興趣和選擇工作亦是如此. 工作的選擇深受身邊人的影響很大, 能否與身邊人有很大的關係.
做人態度: 待人非常熱忱, 重視朋友, 錯將人人都當成好朋友, 有過度熱情的傾向. 在人際關係上, 因領悟力差而內心常感到寂寞空虛.
D) 往東走
做事態度: 你是做事穩重, 事業心較強的人. 遇挫折會有放棄念頭, 但從事喜歡的工作則不會, 算是有始有終的成功者. 因此找出你的興趣, 做你愛做的工作很重要.
做人態度: 在人際交往上, 能取得平衡, 因此博得人緣. 待人和善, 可公正處理人事糾紛, 不得罪任何一方. 缺乏熱情, 因此在戀愛時, 常處於被動的地位, 易錯失良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24 00:23:1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4 00:26:0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4 00:27:40
頂你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4 00:43:5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24 00:45:0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4 00:46:3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4 01:19:3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4 01:26:06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4 01:46: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4 01:48: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4 02:06:43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24 02:25:4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4 02:27: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24 02:39: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4 02:55: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4 03:00: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24 03:03:2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4 03:10:22
不錯,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24 03:34:17
你加油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4 06:58:14
3q for 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4 22:47:4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26 04:23:5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6 11:13: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27 00:18: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7 07:11: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