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巧克力口味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11-22 15:26:52     標題: 巧克力口味

有一個白人媽媽在餵奶,旁邊坐了一個黑人媽媽,白人媽媽的小孩吵著說:我要吃巧克力口味的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22 20:04: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22 20:06: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2 20:07:3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22 20:14:51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2 20:35:1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22 20:44:4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22 20:46:3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22 20:54:5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2 20:55:3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2 20:55: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22 21:00:5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22 21:17:44

不錯,看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22 22:14: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2 23:38:3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23 03:33:0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3 04:27: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23 05:23: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3 08:07:4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4 05:30:5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4 18:32: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26 01:54:23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6 08:50:2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6 17:26: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27 05:09:5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7 11:56:2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