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望情水的心測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1 18:02:45     標題: 望情水的心測

望情水的心測

在心理投射中,心理學家發現:
水與人的感情和智慧有密切的關聯。
想知道你的感情屬於哪一種類型?
試一試你想看到以下哪一種與水有關的景色?

  


1.大海
2.小溪
3.瀑布
4.湖泊
5.河流




選 1 的人:
你的感情表現常是非常勇敢、開明、自由的,從不猜疑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或心意。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心,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會採取迴避的態度,不會有直接衝突。



選 2 的人:
你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心思太過於細密,容易鬱悶。受到委屈或被人欺負,常希望有強者出面幫你解決,不易包容別人的粗魯和魯莽,適合依靠一位較果斷的人共同生活。



選 3 的人:
你的內心深處,隱藏著需要表現的慾望,直率的性格使你敢說敢講敢評論是非,常為了快速表達自己的感情,冒失的犯下錯誤;但你極少為自己冒失的錯誤而後悔,你總是以詼諧的態度看人生,心情輕鬆愉快,不易壓抑自己的感情。



選 4 的人:
在情感上你是個充滿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具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用儘可能的態度去包容朋友家人,你相信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要能和平相處。平時,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度打擾你,你的生活可以說是悠然自得的。



選 5 的人:
你有自由開放的思想,生活多半不受人拘束,勇於表達意見,但卻不喜歡分析問題的解決方法。朋友很多關係卻不一定很親密,因為你喜歡交朋友,卻不喜歡因分擔朋友的問題,而干擾到自己清靜的日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21 20:00:1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1 20:02:4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1 20:07:13

我想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21 20:13: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21 20:14:1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1 20:30:2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21 20:44:47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1 20:45:38

不是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1 21:33:1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1 21:36:2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21 22:25:2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2 01:45:0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22 02:15:5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22 03:07:2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22 05:10:1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22 05:14:1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2 10:50:33

你加油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23 11:47: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23 21:27:5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24 06:50:37

好人一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24 22:46: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26 04:23: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26 11:13:5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7 00:18: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27 07:11:23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